荣耀数字系列将迎变革:传闻110系列采用新摄像模组设计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7

【智快网】3月13日消息,荣耀数字系列近年来一直以其独特的摄像模组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其高辨识度成为了该系列的一大特色。然而,据智快网了解,荣耀似乎准备在即将推出的新品中改变这一设计方向。传闻中的荣耀110系列,可能会采用一种更为标准化的椭圆形摄像模组。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关于荣耀新机的爆料信息。据某数码博主透露,荣耀的新品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荣耀100 Pro的风格,但摄像模组设计有所调整,从原先的大岛设计变为了更为标准的椭圆形。这一变化虽然可能会影响到一些消费者的审美感受,但无疑也为荣耀数字系列注入了新的设计元素。

回顾荣耀100 Pro的设计,其灵感来源于高迪建筑米拉之家的“天井”,结合自然艺术曲线和中心对称美学,打造出了极具辨识度的后背设计。而荣耀110系列据传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微调,以椭圆形摄像模组替代原有设计。这一变化是否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还需等待新品发布后的市场反馈。

荣耀数字系列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传闻中的设计调整,无疑为这一系列带来了新的期待和关注。我们期待荣耀能够在新品中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创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