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3V预热:年轻人的首选AI手机 全面普及旗舰级AI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9 10:38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预热了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一加Ace 3V,并宣称这款手机将成为年轻人的首选AI手机。李杰强调,在AI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一加致力于将AI功能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中,让每个人都能够平等享受AI带来的便利和创新。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加Ace 3V将首次全面普及一系列旗舰级的核心AI能力,并首发多项全新的AI功能。这一举措有望将中端手机的AI体验推向一个全新的时代,让更多用户能够亲身体验到最前沿的AI技术所带来的魅力。

据智快网了解,一加Ace 3V在硬件配置上也毫不逊色。该机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快充技术,DOU续航测试成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6天。一加官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在续航体验上引领行业,将超长续航普及到一加Ace 3V上,为用户带来更加持久的使用体验。

在处理器方面,一加Ace 3V选择了骁龙7+ Gen3芯片平台。针对有网友询问为何没有采用骁龙8s Gen3的问题,李杰解释道,虽然两个芯片平台的性能相近,但骁龙7+ Gen3在能效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这也是一加Ace 3V选择该芯片平台的重要原因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