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4 Pro火爆开售 10分钟销售额超上代全天两倍!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9

【智快网】3月26日消息,小米Civi 4 Pro今日正式开售,短短10分钟内,其销售额已超越上一代产品全天总额的200%。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Civi 4 Pro的强大吸引力,也反映出消费者对小米品牌的高度认可。

小米Civi 4 Pro作为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表现自然不容小觑。该平台采用了台积电4nm先进工艺,与第三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共享相同的CPU架构,确保了流畅、稳定的操作体验。无论是日常应用切换还是大型游戏运行,小米Civi 4 Pro都能轻松应对,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

据智快网了解,小米Civi 4 Pro在屏幕和影像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它配备了一块6.55英寸OLED屏幕,采用与小米14相同的华星光电C8面板,分辨率高达1.5K,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3000尼特。无论是观看视频、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

在影像方面,小米Civi 4 Pro前置搭载双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配备5000万像素光影猎人800徕卡主摄、5000万像素两倍变焦人像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此外,它还搭载了小米影像大脑3.0,与小米影像旗舰14 Ultra同款,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

除了性能和影像方面的升级,小米Civi 4 Pro还内置了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确保了持久的续航能力和快速的充电体验。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

小米Civi 4 Pro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在硬件配置上,其在软件优化和用户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通过深度优化系统性能、提升应用启动速度、减少卡顿等措施,小米Civi 4 Pro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

小米Civi 4 Pro以其出色的性能、屏幕、影像和续航能力,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选择。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