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Systems率先支持瑞萨RISC-V MCU 推动嵌入式系统开发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4

【智快网】3月28日消息,全球知名的嵌入式系统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IAR Systems最近宣布,其备受全球开发者青睐的开发环境再次实现重要升级,此次升级已率先支持瑞萨电子的首款通用32位RISC-V MCU。这款MCU搭载了瑞萨自研的CPU内核,IAR Systems的升级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开发体验。

IAR Systems此次的升级不仅提升了开发环境的性能,还增加了一系列先进的功能。其中包括强大的调试工具、全面的编译器优化,以及与瑞萨Smart Configurator工具的深度整合。此外,IAR Systems还提供了丰富的设计示例和技术文档,以及对瑞萨快速原型板的支持,为开发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据智快网了解,RISC-V架构在商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对开发工具的要求也日益提升。IAR Systems通过其领先的技术实力,成功满足了市场对强大、可靠、全面的开发工具的需求。其RISC-V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开发者的生产力,还整合了功能安全和自动化工作流程等现代开发实践中的关键要素。

IAR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瑞萨电子的首款通用32位RISC-V MCU提供全面的开发环境支持。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嵌入式系统的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我们的产品,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出色的开发体验。”

此次IAR Systems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RISC-V架构在商业领域的应用价值,为各类市场的多样化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包括消费电子、医疗设备、小型家电和工业系统等。

IAR Systems的升级举措展示了其在嵌入式系统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未来,IAR Systems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嵌入式系统的发展,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出色的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