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三星S23系列获推One UI 6.1:全新AI功能亮相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6

【智快网】3月28日消息,三星针对国行版S23系列已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此消息来源于一位数码博主,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该信息,并附上了软件推送截图作为凭证。根据截图内容,此次One UI 6.1更新的版本号详细为S9180ZCU2CXCF/S9180CHC2CXCF/S9180ZCU2CXCF,大小达到2586.58 MB,而安全补丁则更新至2024年3月1日。

更新后,部分Galaxy S24系列上备受瞩目的AI功能将被引入S23系列等老款高端手机中。据智快网了解,这些AI功能在运行方式上有所区别,部分可以在设备端离线运行,而其他一些则需要依赖网络连接才能实现最佳效果。三星对于AI功能的普及有着宏大的规划,他们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让超过1亿部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可穿戴设备都搭载上Galaxy AI功能。

此次One UI 6.1的更新内容十分丰富,浏览助手、聊天助手、圈选搜索、生成式编辑等全新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而即时慢动作、翻译器、实时翻译等功能也将极大地提升设备的实用性和娱乐性。除此之外,笔记助手和转录助手等新功能也将在工作和学习场景中大放异彩。除了S23系列,Z Fold5/Flip5折叠屏手机以及Tab S9系列平板也在此次更新的支持设备之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