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购置补贴将终止 AITO问界发“福利”:最高可省1.1万

   发布时间:2022-11-16 10:39 作者:落木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优惠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正式终止,这意味着之后购买电动车、插电混动车(含增程)将多花一笔钱,对于价格敏感性消费者而言,还是挺让人在乎的。

近日,AITO汽车官方发布“限时下单,锁定国补”政策,用户需要在2022年11月20日前完成下定。同时AITO方面还表示称,下单即刻锁定国补,1-4周急速提车;选配全免,专属惊喜权益

免购置税补贴将终止 AITO问界发“福利”:最高可省1.1万

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国家规定,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

同时,购买AITO旗下车型的用户需要在2022年11月20日前下定,如因AITO汽车的原因无法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上牌,AITO官方将按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至高11340元

目前AITO品牌旗下共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为问界M5(含增程和纯电)和M7,在今年3月开启交付以来,问界M5创下新品牌单款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纪录,而自8月份以来,问界系列已连续3月交付过万,且呈递增之态。

虽然近期M7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出现了A柱弯折,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但就目前的周交付成绩来看,此事并未对M7产生太大的影响,主要原因是虽然碰撞表现欠佳,但最终假人给出的数据尚可,假若一如当年的帕萨特,怕是即便是有华为加持,它的销量怕是也会被腰斩。

免购置税补贴将终止 AITO问界发“福利”:最高可省1.1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