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卫士热销,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08 18:31

【智快网】1月8日消息,捷豹路虎中国日前公布了其2023年在华销售数据,全年累计零售销量达到了10.6377万台,同比增幅高达25%,展现出强劲的市场增长势头。

在各车型销售表现中,揽胜与揽胜运动版两款车型表现尤为抢眼,全年累计交付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31%,成为推动销量增长的重要力量。同时,发现车型也实现了14%的同比增长,销量达到了17000辆。此外,卫士家族更是以近20000辆的全年交付量,同比激增59%,占据了整体销量的五分之一,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销量支柱。

据智快网了解,在捷豹品牌方面,全年销量也超过了25000辆,同比增长23%。其中,XFL、F-PACE和E-PACE三款车型的贡献尤为显著。新款路虎卫士自回归以来,便以其独特的硬派越野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上市后的热销态势不仅引领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潮流,更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各大汽车厂商的争相效仿。

在年度百万豪车销量排行榜中,路虎卫士以2.03万台的成绩位居第三,仅次于奔驰S级和保时捷卡宴,甚至超过了路虎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揽胜。这一成绩无疑进一步证明了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号召力和深厚消费者基础。

目前,现款路虎卫士的售价区间为68.8-171.6万元,提供了90、110、130三种不同尺寸的车身选择,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在动力配置上,路虎卫士也提供了包括2.0T、3.0T以及5.0T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