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停车场滞销,网友热议市场反响

   发布时间:2024-01-18 21:50

【智快网】1月18日消息,近日,一组由无人机拍摄的图片在网络上热传,图中显现出一片停车场内停满了本田思域Type R的场景,引发了广泛关注。

据网络上的汽车爱好者透露,这些车辆均为新车,因为销售不畅而停放在武汉本田三厂的停车场内。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人对于这款在日本市场需加价购买的性能车在国内市场的遇冷感到意外。有评论指出:“手动挡的性能车在国内市场确实面临一定的挑战。”还有网友表示:“虽然这是思域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但40多万的价格让许多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智快网了解到,本田思域Type R于2022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42万元。这款车型以思域Hatchback为基础打造,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30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前桥LSD限滑差速器。尽管如此,本田思域Type R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并未达到预期,其主要受众群体为对JDM文化有深厚情感且具备相应购买力的消费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