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停工六月仍获车主力挺 积极寻求重组机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3:41

【智快网】2月23日消息,停工停产6个月的高合汽车近日成为关注焦点,外界纷纷猜测这家车企是否将成为2024年第一个倒下的造车新势力。然而,高合汽车最新声明表示,公司仍在努力自救,并未放弃。

近日,智快网采访了多位高合车主,了解到他们对高合汽车的整体评价仍然较高。其中,张先生作为高合HiPhi X的首任车主,在采访中表达了对该车的喜爱。他认为高合汽车颜值高、内饰用料考究,且综合性价比优于其他同类产品。张先生表示,自己曾经是特斯拉的粉丝,但在对比了Model X后,最终还是选择了高合,因为高合的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

据智快网了解,其他受访车主也对高合的产品表示满意。他们认为高合汽车是中国汽车的骄傲,过去中国人选择豪华车只能考虑海外品牌,而高合HiPhi X则以68万元的价格提供了百万元级别燃油豪华车的配置。车主们表示,选择高合主要是被产品所打动,且在使用过程中,高合汽车的表现也符合他们的预期。

在售后服务方面,高合汽车也给车主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些车主表示,他们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小问题都得到了免费解决,且高合的售后服务非常贴心。这也使得车主们对高合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

然而,也有车主对高合的现状表示担忧。他们认为,虽然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大问题,但企业的生存状况令人担忧。对此,高合官方在2月22日发表声明称,公司目前的停工停产只是暂时性的,正在努力进行生产经营等组织和业务的结构性调整优化,并积极谋求重组合作机会。同时,高合表示将把用户的服务运营和车辆的售后维保等相关工作作为最高优先事项来保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