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迎来2024款 配备更大电池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

   发布时间:2024-02-28 13:48

【智快网】2月28日消息,大众ID.4在2023年销售势头强劲,仅凭这款电动跨界车就占据了大众美国公司各细分市场总销量的11.5%。展望2024年,其市场表现有望更上一层楼。新款Pro版车型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信息娱乐屏幕,这些升级早在2023年9月就已公布。如今,大众正式揭晓了新车的售价。

据悉,2024款ID.4的62kWh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9735美元,而82kWh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则为44875美元。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均不含14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相较于以往略有上涨。采用电池制造商SK On组件的车型将有资格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据智快网了解,2024款ID.4将提供标准、S和S Plus三种配置选择。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去年宣布的全新82千瓦时电池选项,配备该电池的车型将采用新的APP 550驱动系统。实轮驱动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282马力,而全轮驱动车型的最大功率则高达330马力。

在续航里程方面,入门级车型将继续搭载较小的62kWh电池组,EPA预估续航里程约为206英里。而ID.4 Pro和Pro S则配备更大的82kWh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可提升至291英里。对于全轮驱动(AWD)Pro和全轮驱动Pro S车型,EPA预估的续航里程稍低一些,为263英里。

除了电池和动力系统的升级外,2024款Pro车型还将迎来一项重大改进——全新的12.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大众表示已对屏幕上的图形界面和菜单导航进行了优化调整。这一改进有望解决过去大众ID系列车型屏幕上存在的滞后和死机问题,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在外观方面,2024款ID.4基本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ID.4 AWD Pro车型将配备更大的20英寸铝合金车轮,而S Plus车型则将升级至21英寸机加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也有所提升,配备82kWh电池的ID.4 S车型将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而S Plus车型则将搭载高级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在市场上,大众ID.4将面临来自福特野马Mach-E、特斯拉Model Y、现代IONIQ 5以及沃尔沃EX40等竞争对手的挑战。然而,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不断升级的产品实力,大众ID.4有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