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 售价直降2万提供混动与纯电双重选择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7

【智快网】2月29日消息,比亚迪旗下新款车型——宋PLUS荣耀版正式亮相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DM-i混动和EV纯电两大动力选择。此次上市的宋PLUS DM-i荣耀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特别新增了71KM豪华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而宋PLUS EV荣耀版则推出4款车型,售价范围在14.98-18.98万元之间。

新车在继承了现有款式的整体设计语言的同时,对入门版车型进行了多项配置的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的优质体验。与宋PLUS冠军版相比,荣耀版的价格直降了2万元,性价比更加突出。

据智快网了解,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荣耀版搭载了由1.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45kW。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1km、110km和150km。而宋PLUS EV荣耀版则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05km,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长续航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