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再进化!2024新款即将上市 MPV市场迎新变革

   发布时间:2024-03-01 13:34

【智快网】3月1日消息,腾势汽车日前宣布,备受瞩目的2024款腾势D9即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MPV市场的佼佼者,腾势D9自问世以来便以其宜商宜家的全能产品实力征服了众多消费者。此次新款车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腾势D9在2023年成功登顶国内MPV全市场销量榜首,无论是DM-i还是EV版本,均在各自细分市场摘得销冠桂冠,这一成绩不仅打破了传统MPV市场长达20多年的垄断格局,更为新能源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强调,腾势D9始终坚持以豪华座驾为核心开发理念,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据智快网了解,目前2024款腾势D9的展车已经抵达各大门店,消费者可以前往体验并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预定。同时,赵长江还透露,现款D9仅剩少量库存,可享受最高限时优惠政策,对于有意向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购车良机。

腾势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股重要力量,一直致力于打造“新豪华汽车”的品牌形象。通过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以及可持续发展、与用户共创社会价值的理念沉淀和反映,腾势汽车在市场中逐渐树立起了独特的品牌地位。未来,随着产品矩阵的持续完善和市场布局的不断深入,相信腾势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