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再出重拳 E萤火虫301KM龙腾版低价上市 打造纯电SUV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5

【智快网】3月7日消息,吉利几何今日正式宣布,其旗下新车型吉利几何E萤火虫301KM龙腾版正式上市,售价定为5.98万元,这一价格无疑击穿了市场地板价,再次刷新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价格的新认知。

此次上市的吉利几何E萤火虫301KM龙腾版,在续航上与先前的流光版和星光版保持一致,均为301KM,然而售价却比这两者低了1万多元,这一策略无疑显示出吉利几何对市场竞争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作为首款300公里5万级纯电SUV,吉利几何E萤火虫301KM龙腾版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推动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普及和发展。

据智快网了解,吉利几何E萤火虫在设计上也颇具特色。其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则为2485mm,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配置上,该车型不仅配备了29.67kW·h容量的电池,还支持快充功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快速充电的需求。同时,其行李箱最大容积为1000L,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此外,吉利几何E萤火虫还搭载了双连屏的车机系统,两块10.25英寸的车机屏幕不仅提升了驾驶乐趣,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吉利几何E萤火虫301KM龙腾版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经济实惠的纯电动汽车选择,也进一步证明了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和创新精神。我们期待这款新车型在未来的市场表现,相信它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