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奕派eπ007电动轿跑震撼上市 限时优惠来袭!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6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昨日,东风奕派全新电动轿跑eπ007惊艳上市,以四款精心打造的车型迎接市场挑战,价格区间定为15.96-19.96万元,诚意十足。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其纯电版车型限时推出重磅优惠,直接减去30000元,使得起步价下探至仅13.66万元,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

这款东风奕派eπ007在设计上大胆创新,采用了轿跑式的流线型车身,简洁而不失动感。其车身尺寸为长4880mm、宽1895mm、高1460mm,轴距达到了2915mm,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车侧线条优雅流畅,低风阻设计更是实现了惊人的0.209Cd风阻系数,为高效行驶提供了有力保障。新车还提供了炫酷的剪刀门配置选项,无疑将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据智快网了解,内饰方面,eπ007同样不失格调,采用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车内几乎看不到多余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超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点式按摩座椅、智能香氛系统以及64色环绕式情境律动氛围灯等高端配置,为驾乘者营造了一个舒适且富有情调的移动空间。

在智能化方面,eπ007采用了先进的SOA智趣座舱技术,搭载了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这款芯片的强大计算能力使得车内可以满足多种个性化用车场景的定制需求,开放了38个服务模块,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0种自定义场景选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个扬声器的全景声音乐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音响体验。此外,eπ007全系标配了L2+级智驾系统,拥有多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的支持,实现了LAPA场地内记忆泊车、P2P高速点对点辅助驾驶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在动力系统上,东风奕派eπ007提供了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400kW,轮边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600牛·米,使得这款电动轿跑能够在短短的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而增程版车型在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达到了1200km的水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