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风范 强劲动力——深蓝G318新车曝光 5月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18 17:40

【智快网】3月18日消息,近日,深蓝汽车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活动——深蓝超级增程进化日。在这次活动中,深蓝汽车全新车型深蓝G318的神秘面纱被揭开,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定位于硬派SUV的新车,不仅拥有强大的超级增程动力,还展现了硬朗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越野配置。虽然深蓝方面并未透露新车的售价,但据悉,深蓝G318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

深蓝G318的外观设计独具特色,其赛博金属无隔栅面甲和C字型能量灯组赋予了车辆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超过5米,相较于方程豹豹5,新车在体积上更显庞大,接近2米的车高更是让整车显得气势磅礴。车身侧面的流畅线条和前低后高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其硬派越野的风格。

据智快网了解,在内饰方面,深蓝G318同样表现出色。其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以及密林黑、冰川蓝和圣湖绿三种配色,不仅营造出时尚感,更凸显出豪华气息。而14.6英寸智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搭配,则为驾驶者提供了丰富的车辆信息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深蓝G318搭载了新蓝鲸动力平台下的超级增程2.0系统。该系统由1.5T増程器和前后高性能双电机组成,峰值功率高达316kW,为车辆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金钟罩电池的配备,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续航里程。

在越野性能方面,深蓝G318同样不容小觑。电动无级差速锁和后桥电驱差速锁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而ET全地形模式的引入,使得深蓝G318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展现出强大的越野实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