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保时捷神秘电动超级跑车:未来已来 速度为王

   发布时间:2024-03-20 11:23

【智快网】3月20日消息,保时捷正全力推进汽车行业的电气化进程,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引领市场潮流。作为享有盛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在燃油车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的同时,也在电动汽车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潜力。

近年来,保时捷稳步推进产品线的电气化,从2019年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开始,便开启了电动化的新篇章。据智快网了解,新款Macan EV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进一步完善保时捷在电动SUV市场的布局。而备受期待的电动718则将于2024年亮相,将保时捷的电气化战略推向新的高度。

然而,最令车迷兴奋的无疑是保时捷电动产品组合的顶端之作——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这款神秘的超级跑车在保时捷去年发布的Mission X概念车中已初露端倪,尽管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早期爆料已让人充满期待。

Mission X概念车作为保时捷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品牌未来全电动超级跑车的设计方向。这款车型汲取了保时捷在赛道上的成功经验和灵感,将速度与激情完美融合。其独特的前开门设计、垂直大灯以及巨大的进气口等设计元素,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更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内豪华座舱覆盖着玻璃罩子,配备深桶式运动座椅、裸露的碳纤维、六点式安全带和受F1启发的方向盘,营造出极致的驾驶体验。玻璃座形成的纤细后部、嵌入式扰流板和发光的保时捷标志等细节设计,彰显了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动力性能方面,Mission X概念车采用中置电机布局,电池位于座椅后面,旨在尝试重现中置发动机汽车的操控动态。尽管更多细节尚未透露,但据推测,这款超级跑车将拥有惊人的动力性能,可能成为保时捷首款配备三个电动机和全轮驱动的汽车。

对于速度表现,人们充满期待。配备魏斯阿赫套件的双电机Taycan Turbo GT已在2.1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因此三电机超级跑车有望更快。保时捷还希望该车能够打破纽博格林的量产车圈速记录,向电动汽车的速度纪录发起冲击。

在定位方面,这款超级跑车将成为保时捷迄今为止最昂贵的电动汽车之一,预计价格将超过六位数。限量生产的策略也将使其成为收藏家们竞相追逐的珍品。总体而言,保时捷正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引领着汽车行业的电气化进程,而这款全新的超级跑车无疑将成为其中的璀璨明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