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跨越100℃温差与海拔4768米 只为完美亮相

   发布时间:2024-03-23 17:13

【智快网】3月23日消息,自2021年3月小米正式官宣进军汽车领域以来,市场对其首款车型SU7的期待与日俱增。如今,距离这款新车的亮相已进入倒计时。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坦言,面对当前激烈的行业竞争,小米汽车依然满怀信心并已做好全面准备。

雷军个人对这款车型的热情可见一斑,他亲自参与了10多次测试,累计行程超过3000公里。在今年1月的一次长途测试中,雷军更是独自驾驶车辆,从北京出发一路驶向上海,全程高速使用NOA功能,仅用时15个多小时就完成了1276公里的行程。这次冬季高速续航测试对小米SU7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挑战,但最终车辆的表现令人满意,仅在路上进行了两次充电。

据智快网了解,为了确保小米SU7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小米投入了576辆样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路面测试。这些测试覆盖了从-40℃的超低温到60℃的高温环境,跨越了100℃的温差范围,同时还包括了海拔高达4768米的昆仑山高原测试。经过如此大规模和严苛的测试流程,小米SU7已经为正式发布做好了充分准备。

小米对造车的投入和决心不言而喻,而这款即将亮相的SU7无疑将成为检验小米汽车成果的重要里程碑。市场期待着小米能在汽车领域再创佳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