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皓瀚PHEV 3月30日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24-03-25 13:58

【智快网】3月25日消息,东风风神旗下备受瞩目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皓瀚PHEV,已确定将于3月30日盛大亮相。这款新车的前脸设计充满未来感,独特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如同划破长夜的闪电,为整车赋予犀利而独特的视觉效果。

从工信部申报图中可以窥见,皓瀚PHEV的细节设计同样出色。其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仿佛车辆炯炯有神的双眸,增添了不少灵动气息。封闭式前格栅与异形通风口的巧妙结合,不仅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更让皓瀚PHEV在外观上独树一帜,彰显前卫设计理念。

据智快网了解,皓瀚PHEV在车身设计上同样不遗余力。车身侧面的双色设计,让车顶与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时尚大气的氛围。流畅的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勾勒出宽体效果,为新车增添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低风阻轮圈的应用,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提高了行驶效率,使新车更显力量之美。

车尾部分,皓瀚PHEV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内部光源如繁星点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彰显出独特个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以4670/1900/1625mm的长宽高和2775mm的轴距,为乘客打造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系统是皓瀚PHEV的另一大亮点。它搭载了型号为DFMC15TE3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4马力(113kW),为驾驶者带来充沛的动力体验。新车所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来源于行业知名的中创新航,为车辆的续航能力和稳定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