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美范围内提供免费FSD试用 自动驾驶技术再迎突破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3

【智快网】3月26日消息,今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全美所有适用FSD(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车辆将能够免费试用FSD一个月。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广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并有望增加FSD在特斯拉用户中的渗透率。

据悉,马斯克一直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充满信心,并多次在公开场合展示其性能。此前,他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FSD将是特斯拉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而此次免费试用活动,无疑将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带来更多的曝光和关注。

据智快网了解,特斯拉为了推广FSD技术,此前还曾要求员工在交付汽车前,必须使用公司最新全自动驾驶系统为新客户提供“短暂试驾”。马斯克甚至通过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发出“强制性”要求,确保在北美地区交付的特斯拉汽车都安装了并激活了FSD V12.3.1系统。他坚信,通过让客户亲身体验FSD的卓越性能,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市场认可度。

随着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完善,FSD在美国的渗透率或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未来,特斯拉还将继续加大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推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此次免费试用活动,无疑将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地位带来更多优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