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汽车获卢伟冰盛赞:“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9

【智快网】3月27日消息,小米集团的高层近日对小米SU7汽车的操控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同时也是小米品牌总经理的卢伟冰,在体验后兴奋地用“人车合一”来形容这款汽车的操控感受。

不久前,卢伟冰亲自驾驶小米汽车亮相高通骁龙发布会,这一举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小米汽车的实车质感超越了之前官方发布的渲染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智快网了解,小米董事长雷军对小米汽车的研发目标有着明确的定位。他强调,智能电动汽车首先必须是一辆好开的车。在研发初期,小米就设定了目标,要打造一款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并提供同价位中最佳的主驾体验。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小米SU7不仅实现了2.78秒的极致零百加速能力,还在底盘的开发和调教方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在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中,小米SU7也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小米汽车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环节都提供出色的车身瞬态响应,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真正实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境界。

随着小米汽车发布会的临近,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定于3月28日举行,正值小米宣布造车三周年之际,预计将由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亲自主持。届时,小米汽车将正式公布SU7的售价,让广大消费者期待不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