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加速新能源布局 计划两年内推出24款新车型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0

【智快网】3月27日消息,东风汽车集团最近宣布了一项宏大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增强新车型投放和研发力度,到2024年实现全年销量达到320万辆,并计划海外出口30万辆汽车。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东风汽车集团正加速优化调整其业务布局。这一重要战略不仅凸显了东风汽车对新能源汽车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也展示了其积极推动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据智快网了解,未来两年内,东风汽车集团计划密集发布14款自主新能源乘用车和10款新能源商用车基础车型。这一举措将极大地丰富和拓展其产品阵容,以满足市场上对新能源汽车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需求,从而有力提升东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在研发方面,东风汽车集团已制定明确的投资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用于研发,并设定了到2025年研发投入强度超过6%的目标。这些资金将重点投向自动驾驶技术、线控底盘系统、下一代动力技术以及电子架构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通过深入掌握这些前沿技术,东风汽车有望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宏伟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东风汽车集团还将继续优化业务布局,调整产业结构,以更好地适应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变化和发展趋势。通过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东风汽车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整体实力,为迎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