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销售排名揭晓 汉DM-i成市场新宠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5

【智快网】3月28日消息,新能源汽车市场近期销售排名出炉,各大品牌车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其中,比亚迪汉DM-i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成功领跑新能源中大型轿车市场,成为市场的明星车型。

据智快网了解,在第12周的统计周期内,汉DM-i的销量达到了2172辆,环比增长了11%,市场表现强劲。而在前四周的累计销量中,汉DM-i更是以6918辆的傲人成绩稳坐榜首,显示出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此外,汉EV和极氪001等车型也表现不俗,销量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

阿维塔12和昊铂GT等车型在第12周的销量中也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阿维塔12的销量达到了950辆,环比增长高达57%,而昊铂GT也实现了环比大增40%的佳绩。这些车型凭借独特的产品特点和市场定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逐渐崭露头角。

然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部分车型在销量上出现了下滑趋势,市场格局不断发生变化。面对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和不断进步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各大品牌需要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质量,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总的来说,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各品牌车型在市场中各显神通,努力争夺市场份额。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这一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和多样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