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了!马斯克让推特员工签奋斗保证书 未签者将被遣散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7 作者:鹿角

硅谷曾是程序员们的天堂,不过最近大厂的裁员潮给不少人泼了冷水。

马斯克在接手推特后,便开启了“大刀阔斧”的整顿,如今马斯克向他的员工发出最新通牒,所有人必须签署“奋斗保证书”,才能继续留在公司。

他表示,推特将需要硬核式的发展,这将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只有出色的表现才算及格。

其实,马斯克本人就是一个工作狂魔,他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在工作,他还透露,自己以前大概每周工作70~80小时,现在可能有120小时,而且是一周7天不停歇。

此外,马斯克还在给员工的邮件中提到:如果你确定自己想成为新推特的一员,请点击下面的链接,那些未签字的人,将获得3个月的遣散费。

这位世界首富收购推特是拯救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还是令其陷入混乱境地,现在还无法定论。

卷起来了!马斯克让推特员工签奋斗保证书 未签者将被遣散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