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晓秀平台突破重围,举办比基尼大赛引发全网热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4:43

时代的浪潮滚滚而来,想要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紧跟时代的潮流发展。民营企业运鸿集团经过数年的发展,积累了充足的经验,现已形成运鸿大健康产业园、运鸿数字贸易产业园、运鸿数字物流产业园、运鸿矿业产业园、运鸿科技研发中心等“四园一中心”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产业生态链。在电商经济红利持续爆发的大背景下,运鸿集团积极拓展数字化电商业务的转型升级。

产业数字化浪潮推动着运鸿集团持续在电商与直播领域内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推出优质短视频平台晓秀App,通过短视频+直播+电商的发展模式,通过全新的流量分发机制,更大程度扶持主播与入驻商家,鼓励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着越来越多晓秀平台创业者分享直播经济红利,共享直播电商发展成果,走向共同富裕。近日,由晓秀APP主办的晓秀比基尼时尚小姐大赛引起全网的广泛讨论。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5月9日18:00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齐聚一堂,通过走秀与才艺展示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只要锁定晓秀直播间“沙滩比基尼派对”、“运鸿集团官方账号”,就将收获一场光彩夺目的视觉盛宴,人人都有机会赢取海量的500元现金红包。绝色佳丽与现金红包,期待你的到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