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英语教育,流利说让学习更轻松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2-06-22 14:18

语言是一种魅力,不同的国家地区有着不同的语言习惯,想要学习一种全新的语言,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以英语学习为例,除了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复习以外,语法、发音,都需要有针对性的找出问题、改正错误,才能真正的掌握、吸收,并真正学好这门语言技能。好的学习方法,能让英语学习更容易,通过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创造的教学环境,更有利于提高每一个人的潜能,有效提高英语成绩。流利说®(NYSE:LAIX)以技术为支持,深入研究打造出AI语言生态环境,以AI+教育的模式,构建出一个了全新的语言学习方式。

流利说®(NYSE:LAIX)很早就开始研究将人工智能运用到英语教育上的方法,通过深入挖掘其潜能,终于发展出相对较为完善的教学方法和产品体系。事实上,早在2012年9月品牌成立之后,流利说®(NYSE:LAIX)就一直将人机交互作为发力重点,来帮助人们学习英语,通过AI老师来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将学习变成兴趣,英语学习不再是难题。多年的研发和累积实现了较大突破,打造出一个庞大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截止至2021年6月,已累积实现约39亿分钟的对话、537亿句录音。

为了更好的发展,能为更多用户服务,流利说®(NYSE:LAIX)在上海的学习与认知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已被授牌认可,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自主研发实现了语言能力定级测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对接的企业。大量实践证明,流利说®(NYSE:LAIX)的AI+教育模式,是符合中国语言学习需求的,它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国人的发音习惯和特点,让语言评价引擎更具准确性,可以更精准地识别用户语音。

为了能让用户更精准地找到自己的短板,有针对性地学习,流利说®(NYSE:LAIX)将英语学习产品做了进一步细化,打造出包括流利说®·阅读、流利说®·英语、流利说®·懂你英语A+在内的多种细分产品,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的英语学习需求。

透过流利说®(NYSE:LAIX)对于AI+教育模式的探索,让人们亲眼看到,智能交互技术是可以用于教育的,而且它能更大程度地挖掘用户的英语学习潜能,以全新学习方式,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