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E-BIKE双线出击!星恒锂电池以极致产品力闪耀米兰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1

作为世界顶级的两轮车展,EICMA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备受全球两轮车制造企业的青睐,也一直被中国两轮车及零配件制造企业看作是进军欧洲及国际市场的重要展示平台。今年也不例外,刚结束的第79届米兰展上,中国电动车产业再次迎来了高光时刻,不仅整车品牌多有亮相,星恒也在本届展会上实力诠释了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导者的风范。

随着国内市场的日趋饱和,走出国门是电动车产业持续发展的必然之路。数据显示,在国际市场上,电动两轮车渗透率最高的为欧洲市场,其中荷兰、德国、法国、比利时渗透率已达到 40%-60%水平,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动车产业链企业“扬帆出海”!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锂电池出口同比增长87.1%,在当下的市场环境,这个表现不得不说非常抢眼。星恒是国内电动两轮车产业最早“出海”的企业之一,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海外客户的信任,目前在海外市场累计销售锂电池已超过600万组。在欧洲,星恒市场份额更是稳居前三,早已是欧洲用户口中的“国际大牌”。但星恒的“胃口”显示并不满足于此,本届米兰展上又有重磅动作,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发力电摩市场

星恒高调推出高端电摩锂电池

众所周知,电动化趋势已是交通工具领域的全球共识。今年的米兰展,业内普遍认为,最大看点就是电摩。这一点从巨头的动作也不难发现,今年以来,宝马、本田相继宣布了旗下摩托车产品全面电动化的时间节点,哈雷电动摩托车部门则选择了独立上市。电动摩托车不仅是摩托车行业新的增长极,也是被电动两轮车行业盯上的一块肥肉,而且从去年的市场表现来看,电动摩托车近七成的销量来自传统电动两轮车企业。这次米兰展,电摩也是众多参展品牌的重点展品。

然而,无论是传统的电动车两轮车,还摩托车的电动化,锂电池都是核心。作为深耕电动两轮车行业近20年的星恒,对于市场趋势自然是洞若观火。电摩市场的蠢蠢欲动星恒早已做了充分的技术储备,此次米兰展上星恒重磅推出的6030、7230两套电摩用锂电池方案,更是被业界认为是星恒加速布局电摩用锂电池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这两套锂电池方案,不仅承袭了星恒锂电池长寿命、高安全、强性能等优势,模块化的设计也让其具有了更强的拓展性,足以满足各类电摩车型的装配需求。电芯方面,6030采用三星50s电芯,7230采用32700圆柱铁锂电芯,循环次数更多,使用寿命更长,安全系数更高;PACK上采用铝合金机身和金属把手,质感好、强度高、结构利于散热;此外,模块化的设计,让电池外形可以更加灵活多变,可应用于各类电摩车型。

在电摩用锂电池产品上的加速布局,不仅透露了星恒技术上的超强自信,更折射出星恒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相信随着国内外电摩市场的日益成熟,星恒也将迎来更大的增量市场。

洞察产品趋势

星恒持续深耕E-BIKE市场

其实国外市场对电动两轮车的需要,相较于国内具有明显的差异。以欧美市场为例,主流的电动两轮车产品是电动助力车(E-bike),外观接近普通自行车,以人力踏板驱动为主、电力为辅,能够兼具短途出行和健身娱乐需求。对于星恒而言,E-BIKE市场是其海外的主力市场,也是强势市场。

此次米兰展,针对E-BIKE产品,星恒不仅带来了全系采用21700电芯,容量覆盖400Wh—1000Wh区间的全新锂电池解决方案,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双电池方案。更强的适配性和更为灵活的电池组选择,实现了星恒对E-BIKE产品全方位覆盖的同时,也再次彰显了星恒对电动两轮车行业的前瞻思维。据介绍,新品可匹配市场主流E-Bike电控系统,具有超强的适配性,而双电池解决方案,则可以大幅提升电动车的续航能力,缓解骑行者里程焦虑。

不论是更大容量电芯的使用,还是双电池方案的推出,或者是模块化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星恒对E-BIKE市场的深刻理解。有技术,有产品,有对市场的专业理解,E-BIKE市场,星恒更值得期待!

引领磷酸锰铁锂技术突破

星恒为两轮车锂电开创新技术路径

在新能源产业,磷酸锰铁锂材料无疑是2022年的关键热词。磷酸锰铁锂,凭借着极优的性能和更高的性价比,正快速成为新能源产业的新风口,这股风在电动车行业也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在电动车锂电池行业,星恒自然是自带主角光环。然而,电动车用户对星恒的熟悉,更多的是夯实其“行业一哥”地位的锰酸锂电池。但对于星恒而言,凭借着对锰电池近20年的技术探索和对电动车行业的理解,在磷酸锰铁锂电池上,星恒也早已具备了绝对的先发优势和技术领先。

本届米兰展,星恒重点展出了具有更高安全性、更长循环寿命、更强低温性能的磷酸锰铁锂方块电芯电池组——4820、4824、4848、6024等型号。从星恒展台现场来看,咨询及洽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代表行业前沿技术的星恒磷酸锰铁锂电池无疑已经得到了众多主机厂和渠道商的认可和追捧。

结语:

据了解,星恒如今已经实现了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畅销,在欧美严苛标准下依然表现出色的星恒,正在成为高品质电动车锂电的代名词。

低碳出行已经成为全球共识,作为重要短途出行交通工具的两轮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中国土生土长的电动两轮车产业正在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同样已经占据全球主导地位的锂电池产业也正在迎来高速扩张期。海外市场的快速增长和对以电摩为代表新兴产品的迅速捕捉,让星恒的未来依然充满无限可能。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