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报道旺筑网络!深耕信用机制,助力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3-01-04 09:52

近年来,建筑行业从传统粗放转向数字化发展是行业热点,从业者纷纷投入到改革攻坚的浪潮中。旺筑网络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锐公司,以数字教育和招工找活为抓手,深耕信用机制,2022年成绩斐然——与上海宝冶达成深度合作,顺利覆盖上海、郑州、太仓、周口、南阳、安阳五大城市,产品上线半年接近10万用户注册,品牌知晓度覆盖建筑工人近100万。

旺筑网络的一系列成绩引起了学习强国等党政媒体的关注,喜获相关报道!成绩的背后,是业务团队坚持克服疫情影响,团结一致、共同奋进。

旺筑网络紧紧围绕“信用机制”这个业务核心,为行业输出一套完整的数字用工管理解决方案。一方面,积极探索升级目前建筑用工场景下的教育培训模式——线上“数字教育”能够实现全员同时培训,极大缩短了时间成本,丰富的视听内容和实时更新的培训数据,又有效降低了管理成本;另一方面,全力开拓全国范围内大量的、靠谱的工作,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根本利益,夯实刚需基本盘。教育培训和招工找活两大业务板块以“信用机制”为纽带——参加教育培训可以提升建筑工人的信用分,而信用分又是其找活的信用背书,两者相辅相成。通过长期实践,旺筑网络有望让信用机制发挥价值,既满足企业和工人的业务需求,又能够净化行业风气,成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着疫情政策的调整,社会经济即将全面复苏,各类建筑施工将更加热火朝天,建筑行业改革的号角将更加响亮。2023年,旺筑网络在良好的发展环境之下,深度运维与信用机制配套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迭代升级数字用工管理解决方案,乘势而起,再创佳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