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维:奶茶品牌或成为年轻人创业投资的新赛道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8

随着时代和经济的发展,当代年轻人成为了茶饮消费的主流人群,各类茶饮店顺应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特性纷纷对品牌进行更迭,如今茶饮店不光单纯满足餐饮需求,同时也带有社交娱乐的功能,变成了年轻人低成本的社交互动消费场所,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投资创业的商机。

凝聚【敢文化】沟通年轻人,阳光大维坚持与年轻人为伴

当代年轻人更趋向于审美的多元化,钟情于有品质格调和有态度的品牌,阳光大维提出的【敢文化】站在了这个时代与年轻人的沟通点上,“年轻就敢”,敢热爱、敢表达、敢创造、敢拒绝的品牌态度与当代年轻人同频共振,元气满满的“活力橙”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为年轻人提供了符合现代审美的社交空间。

打造【云南味】聚焦差异化,阳光大维坚持在放空中创新

一款饮品的味道只是当代年轻人的基本需求,他们更注重的是其中蕴含的饮食文化内涵和仪式感,哈韩哈日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年轻人拥有高度的民族认同感,和深厚的文化自信。阳光大维深耕云南14年,地处云南的自豪感使大维敢做云南味,将云南独有的果蔬融合到各类饮品中,推出了更适应当下年轻人口感的“云南味”系列茶饮线。一经上市受到众多粉丝的热议和好评。“一口阳光,满杯云南”的slogan让更多年轻人多维度了解并爱上云南,自发为云南饮食文化发声。

推进【家乡宝】推进陪跑机制,阳光大维坚持为创业护航

阳光大维品牌不断打磨成熟的盈利模型结合更具互联网思维的产品营销方式,给新加入的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品牌也释放出信息今年将对空白市场做出布局,加强对加入大维的伙伴的扶持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多平台结合,由新店扶持、开业福利、再度引爆、模式复制等阶段进行全程陪跑,成为了众多年轻人进入餐饮业并将其发展成为终生事业的优质项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