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即将开启 丰厚奖金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3-04-25 13:47

人工智能正在引领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风向潮流,历经一年紧密锣鼓的筹备,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再度亮相!

本届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鹏城实验室、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共同举办。作为业内顶尖赛事,自2019年举办以来,大赛立足国际视野,品牌效应持续加强,吸引了海内外20个国家1万多支队伍参与竞技,推动了一批优质项目成功落地,打造出人工智能人才交流平台与产品生态圈。

2023年4月27日,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将在深圳正式启动,本届赛事亮点,抢先公布:

亮点一:丰厚奖金曝光,等你来战!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计三个赛项,依托鹏城云脑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为选手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和比赛环境,奖金丰厚。除此外还有机会获得科研经费、人才政策、研发空间、顶尖企业招聘绿色通道等全方位支持。

亮点二:三条赛道齐亮相,领跑AI新未来

大赛设置“AI+无线通信”、“AI+视觉特征编码”与“AI+视频质量评价” 三大赛项,聚焦行业内最为关注的问题及技术瓶颈的破解。

亮点三:多渠道广宣传,提升品牌效应

启动仪式将采取现场召开+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分阶段、多角度构筑宣传模式,多媒体平台宣传,并与海外机构合作,增强参赛队伍国际化曝光度。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大赛在即,期待选手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共创佳绩!赢取百万大奖!

欲知大赛详细信息

点击下方“鹏城云脑—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讨大会”直播链接,即可查看

https://live.sztv.com.cn/live/watch/o9kg4yzm

2023年4月27日14:00-17:45,“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启动仪式”现场,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