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受邀出席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08:34

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受邀出席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

本网消息 2023年4月19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华夏商邦俱乐部、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在福州·福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商、学、研界近400人齐聚一堂。论坛以“裂变与突破·逐梦新赛道”为主题,围绕未来经济发展大势,当前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局,通过政策解读、经济研讨、企业交流协同赋能,更好地赋能企业动力、活力、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新时代环境下的新经济理论、新经验,分享优秀企业家的创业事迹、成功案例、创新成果,并积极弘扬和宣传优秀“企业家精神”。

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

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著名书画家、上海大学教授陈家泠;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中国流通研究院院长祝合良;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曾跃;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鹏;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荣誉国际集团董事长胡连荣;淄博珉丰祥锂业董事长任明祥;国画师朱祖国;满义农业科技董事长张兴圣等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出席盛会并为峰会进行开幕仪式!

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开幕式

主办方领导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秘书长、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向莅临本届盛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各界新老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办方领导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秘书长、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致欢迎辞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发表主旨报告

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发表主题报告

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祝合良教授发表致辞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发表演讲

大好河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国林发表演讲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当前瞬息万变的世界格局正发生深刻的结构性的转变,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经济的活力来自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来自于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只有弘扬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激励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才能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的发展新篇章。本届论坛现场举行了中国好公司颁授仪式, 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被授予2023推动中国文旅产业杰出贡献奖。

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出席颁授仪式

本届论坛以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围绕时下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帮助企业家解疑答惑。是在多年成功举办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基础上召开的一次政界、商界、学界精英荟萃的盛会,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2023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现场(部分)

人物简介:

黄国林,河南郑州人,大好河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著名的企业家、词作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是位饱含“文化基因”的企业领头人。

作为中国“文旅康养•幸福产业”的探索者和先行者,黄国林开创和建设了一支“35831”爱心服务团队,他顺时应势,倡导“旅游改变生活方式”、“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开启了中国旅游业“大文旅•大康养”的崭新时代。

旅游改革窗口期,旅游市场风云变幻,黄国林指引大好河山集团多措并举,重建了文旅行业的新秩序,实现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丰富了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探索出了一条适合国情的“走亲式”文化旅游新路子。

“我们走在幸福的大道上,道路越走越宽广。”在黄国林的设计下,大好河山人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开启了规模宏大的文旅康养系统,让大量的消费者过上高级幸福生活,共享美好发展成果,共筑光荣与梦想。

教育出身的黄国林热爱文艺,曾与著名作曲家戚建波、刘岳、雷蕾、孟庆云、黄兆龙、朱超伦、李凯稠、鄂矛等合作。为李谷一、杨洪基、阎维文、程桂兰、佟铁鑫、刘和刚、王喆、乌兰图雅、朱宝光、戴月琴、汪荃珍、孟祥礼等著名歌唱家和艺术家的作品创作歌词。

黄国林的代表作品有《大好河山耀中华》、《带着父母去旅行》、《相伴幸福一百年》、《爱的芳园》、《幸福一百年》、《我们走在幸福的大道上》等,多首作品常年在CCTV-15音乐频道播出,已成广为传颂的经典民歌。

其中的《大好河山耀中华》,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谷一老师演唱,被中宣部收录到“学习强国”平台中,成为一首爱国明志的时代热曲。

黄国林还将《大好河山耀中华》改编成多个地方曲目,分别推送,积极弘扬爱国爱家的传统文化。戏歌豫剧版由豫剧名家汪荃珍、孟祥礼演唱;戏歌评剧版由京剧名家朱宝光、评剧名家戴月琴演唱。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黄国林和大好河山集团多年来的信条。多年来,他连续资助了80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学业。

2018年10月,黄国林出资200万元,助力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脱贫。黄国林还向河南省正阳县医院捐赠多辆救护车,向家乡河南信阳的教育基金会捐资……

2020年,疫情袭来,黄国林赶赴一线,和团队并肩战斗,指挥应变,足迹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在他的鼓舞和指挥下,大好河山人守住了士气,凝聚了信心,闯出了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发展新路子,体现了一位企业家的智慧与魄力,责任和担当。

董事长寄语:

“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把企业做大做强,就是最大的善事,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家庭美满幸福的有力保障。我一生不求得到什么,只想给地球上留下点什么。为大众谋福祉,是我创办大好河山公司的初衷,也是我最大的心愿。”这是黄国林的人生格言和终身信条。

黄国林坚信:与智者同行,可以共筑光荣与梦想;与仁者同行,可以共创幸福与辉煌;与善良同行,可以传播先进思想;与友爱同行,可以共建精神家园。

“大好河山因你们而精彩,你们因大好河山而生活得更加美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