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蓝湖!|支持设计图按不同规则排序,分享链接支持设置永久有效

   发布时间:2023-05-15 11:48

上新了,蓝湖!|支持设计图按不同规则排序,分享链接支持设置永久有效

嗨,过去一个月工作是否顺利?蓝湖团队丝毫没有松懈,在 11 月为大家带来了许多功能上新和性能优化,快来一起看一看,有没有你期待已久的那个它?

一、支持设计图按不同规则排序

给到工程师的设计图是怎么排序的,只有设计师和老天爷知道;再过一个礼拜,就只有老天爷知道了......

蓝湖在画布页设计图的排序规则中,新增「按设计图名称」「按画布页位置」对设计图列表进行排序整理,一键完成排序,画布列表一目了然。研发与设计达成设计图排序共识,才能快速找到对应的设计图,完成更清晰明了的交付。注意,画布页排序与标注页同步哟!

二、标注支持展示 Sketch 颜色变量和 Figma 样式名称

「比浅蓝再深一点的蓝色」,你猜我看懂了没?直接说样式信息,沟通效率蹭蹭涨!

蓝湖支持在标注页展示 Sketch 设计图中的颜色变量及 Figma 设计图中文本、颜色、模糊、阴影等样式信息,“五彩斑斓的黑和比白色更白的白”再也不见。

邀请/分享链接支持设置永久有效

「链接过期了,再发我一下」看见文字已经窒息了有木有!

友情提示可以呼吸了,蓝湖正式支持将项目分享链接设置为「长期有效」。项目管理员、团队超级管理员和团队所有者可以在分享项目时可以按需将链接有效期设置为「长期有效」或「14天」。不用多次转发链接,心里的大石头又放下一块。

按分组下载设计图文件夹命名为项目+分组

在设计页,按分组下载设计图文件夹,文件夹命名规则由项目名称更为项目+分组名称。这样就更容易区分下载内容,告别 《项目文件夹》、《项目文件夹(1)》、《项目文件夹(2)》

此外,还有蓝湖思维云图和新版Ps插件均已 开启内测。以上就是 11 月蓝湖的更新啦,请期待蓝湖团队带给大家的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