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15:36
图片1.png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 ,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导、人工智能资深专家、中小企业家、创业者等近500位参会嘉宾一起探寻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机遇,谋求破局突围的道路和方法,为企业人工智能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深刻启发。

图片2.png

同时,本次大会重点推介了小冰数字人技术与应用,小冰核心技术和团队源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拥有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计算机语音、AIGC、大模型全栈能力,国内首倡AI Being和AIGC,研发应用最早,已落地、可体验的商业价值案例最多,在视频内容生产、资讯播报、电商直播、导购推荐、任务助理、品牌大使、IP复刻、数字分身、全场域交互、客服接待、消费者跟进、知识管理等场景,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也为企业提高数字化营销的效果和用户体验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

图片3.png

开幕式上,广州市商务局商贸处处长杨淑怡女士,首先为本届大会致辞。她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数字营销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希望大家能够聚焦数字营销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探讨AI人工智能的新趋势、新模式、新技术,为数字营销发展和推动商业领域的AI数字化转型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图片4.png

广州市商务局商贸处处长杨淑怡致辞

会议期间,本次峰会的组委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他们分析了人工智能数字营销领域的最新趋势,分享了人工智能数字营销的最佳实践。

图片5.png

小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徐元春《AI Being数字员工,拓展AI数智化新疆界》主题分享

图片6.png

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 倪伟《数字化赋能,品牌强发力》主题分享

图片7.png

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 张 毅《AIGC 环境下中国消费品牌创新营销趋势研究》主题分享

图片8.png

中国服务力第一人 李羿锋《如何应用人工智能提升服务力》主题分享

图片9.png

小冰解决方案总架构师 董志盛《小冰数字员工产品方案及行业应用》主题分享

图片10.png

点燃私域CEO 魏子钧《数字员工助力私域赛道高速增长》主题分享

图片11.png

广州尔码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 喻晓马《如何做好数字时代的流量转销量》主题分享

图片12.png

复泰衡大创始人 陈会灵《数字人高效激活本地生活商家》主题分享

小冰数字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金融、教育、医疗、零售等行业。华南区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经济区域,也是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地区,本次峰会也开启了小冰数字人华南地区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小冰华南区生态合作伙伴启动仪式

(从左往右)广州视界通数字传媒 CEO闫明旺、广州尚联网络科技 创始人夏叶云、小冰华南服务商/视界联动CEO宋晓峰、小冰渠道总经理邓江、小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徐元春、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倪伟、一方教育创始人孙一方、广州尔码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喻晓马、复泰衡大创始人陈会灵。

图片15.png

小冰公司颁发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服务商授权牌

图片16.png

联合颁发华南区生态合作伙伴证书

图片17.png

小冰华南服务商/视界联动CEO代表华南小冰生态合作伙伴就华南区小冰数字人的布局和发展发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个数字化营销时代,企业需要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开拓新的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赢得竞争优势。

本次峰会的环节中,组委会安排了《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营销时代》的论坛大咖对话,从服务、上市、技术、媒体、营销、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对话分享。

图片18.png

一方教育战略顾问、峰会特邀主持:段一航

图片19.png

《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营销时代》大咖对话

(从左往右)中国服务力第一人李羿锋、中国企业上市培育专家付廷席、小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徐元春、艾媒咨询创始人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金木集团全球营销总裁何涛、邦交臻选董事长徐先森。

AI时代,未来已来,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数字人,每个门店都需要一个数字人直播间,每个企业都需要打造一个数字IP。只有审时度势,把握趋势,才能赢得未来。金木集团全球营销总裁 何涛先生携手小冰公司达成小冰数字人合作协议,与小冰渠道总经理邓江先生进行签约、同时也邀请到(从左往右)小冰华南服务商/视界联动CEO宋晓峰、小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徐元春、一方教育创始人孙一方共同见证及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广泛应用,实现双方共赢。

图片20.png

小冰数字人签约仪式

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数字营销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数字营销的创新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下,小冰数字人将迎来更加广阔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