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打胜仗!看爱采购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新年翻盘!

   发布时间:2024-02-27 15:28

“日落就会有初升,一切皆可翻盘。新的一年,在一起,打胜仗。”

元宵节过后,开工即胜。2024年,爱采购向全体中国企业的先行者和奋斗者致敬,同时,也致敬属于中国企业的2024年。

在一起,不迷茫

2024年爱采购全力助力中国企业热血奔赴

过去一年,我们欣喜于翘首以盼的全面开工,期待蓄势之后的快速回暖,但现实偶有不同,我们也被不及预期的黯然磨练着心境。

好在,一切都是暂时的。新年伊始,国家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扶持中小企业、鼓励创业、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革,给B2B行业带来了开年的第一缕暖意。与此同时,基于文心大模型的强势升级,爱采购也在数智经营上有了更为超前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创建了更有利的环境,带来了更多新的机遇。

在一起,打胜仗

爱采购持续助力中国企业战胜时代新挑战

新机遇即是新挑战。我们了解企业的不易,也洞见行业的不凡。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逆境中成长和突破,而随之而来的也有在行业发展中,企业对业务升级方向的困惑。基于这一洞察,了解到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新目标和迫切需要,爱采购身体力行,助力中国企业迎接新挑战。以“新风向+新标杆+新视野”的组合拳助力企业经营三步走。

首先,为了打破企业间存在的信息差,让厂长更加洞悉行业新风向。即将开展的新一届“财富游学团”结合今年“减负提效”的行业趋势,让企业主们不仅能亲临百度第一时间收获专业的行业资讯,也能通过权威专家的面对面座谈提升对数智经营的了解,从体验科技、学习营销、专业探讨多维度实现业务提升,共迎时代新挑战。

作为行业教科书级栏目的《你好!厂长》紧随其后,为行业带来新一期明星企业的创业致富故事。通过昆明明胜花卉种苗有限公司的赵明胜厂长的亲述,向企业传递和总结如何通过爱采购的生成式AI技术完成企业经营,从鲜花种植做起到成为“花王”带动家乡人一起创业致富的励志故事。为行业带来创业新启发、新思考,让全行业看到数字化转型的新可能。

最后,为了持续开拓行业新视野,爱采购还将陆续在3月中下旬与两场权威博览会开展深度合作,让企业主们可以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行业交流、线上线下传播等形式达成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借助爱采购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营销可能性,构建B2B采销新生态。

综上,2024年爱采购将与万千中国企业站在一起,迎接属于中国企业的春天。新的一年,爱采购将继续依托强大的生成式AI能力,让整个B2B行业感受数智时代下企业经营的全面升级。

愿新的一年,不负万千厂长的努力和坚持,不负日夜兼程的奔忙与耕耘。2024年,爱采购始终与中国企业携手共进。在一起,打胜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