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上车游百度,爱采购财富游学团助推中小企业开年抢跑!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3

“中小企业有活力,中国经济才会整体性持续向好;中小企业有创造力,科技强国建设才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中小企业的讨论成为了热议的焦点。中小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其活力和创造力对于整体经济的繁荣至关重要。

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爱采购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围绕中小企业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富游学团」活动。邀请20位中小企业代表组成学习团,于3月7日至8日齐聚百度总部,通过财富训练营、财富数智行、财富听我说等丰富环节,学习最有效的数字营销方案,聆听最专业的企业管理课程,帮助中小企业家拓展更多数字化转型新思路、新渠道。

专家大咖集结,解密2024致富经

3月7日上午11点,在当天首个开营仪式上,百度ToB垂类事业部总经理谢天发表了开营致辞,谢天提到:在开工季这个时间节点,我们中小企业商家从五湖四海汇聚在百度参与爱采购财富游学团,象征着大家与爱采购之间深厚的信任与情感连接;而此次财富游学团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日程安排,帮助企业家感受互联网企业的文化价值与技术力量,认识中国数智经济的发展脉络。

在开营仪式之后,20位中小企业代表迎来了第一个财富训练营的课程培训。在AIGC时代,B2B营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传统的营销手段正在被重塑,新兴的技术与策略正逐渐崭露头角。如何在这个时代中抓住机遇,探索新的营销趋势与思路,成为了每一个B2B企业都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百度爱采购副总经理甘露针对《AIGC时代,B2B营销新趋势、新思路、新机遇》的课程主题发表了致辞,他介绍道:爱采购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我们的商家朋友们,建立一系列运营工具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经营,实现了商品的数字化、沟通智能化、交易便捷化,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等痛点。

此外,互联网趋势观察家、资深媒体人、知名财经作家袁国宝为大家深入解读了B2B X AIGC的宏观环境及其中蕴含的机遇;中国科学院教师、领导力与执行力培训讲师高万忠则从企业发展角度分享了中小民营企业2024经营之道,帮助我们企业家更加清晰地把握这个时代的脉搏。

游学体验收获满满,助推2024开年抢跑

百度作为AI领域的佼佼者,在商业应用方面有着极大的创新,本次财富训练营向大家展示了百度AI NATIVE商业的全景应用以及百度针对B2B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分享了爱采购明星企业案例,并设置了产品体验环节,让企业家们能够亲自上手体验爱采购、轻舸、擎舵等产品,感受百度生成式AI如何助力B2B营销实现突破和创新。

除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外,百度爱采购还邀请了环球网、财经网科技频道记者与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深度对话,针对数字化转型与平台运营做了沟通分享。同时,《你好!厂长》第五期超前点映也在活动中抢先一步与大家见面,让大家学习明星厂长的成功经验。优秀企业家代表,还做客了爱采购官方直播间,实现了从过往线上观众到如今线下直播嘉宾的“身份转变”,在镜头前分享自己的财富游学团经历,为更多线上商家解答企业经营难题。2天的财富游学团活动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结营仪式上,爱采购还针对本次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见证了他们在本次活动的成长与收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百度爱采购2024年财富游学团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让企业家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更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将本次游学经历学以致用,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走得更远、迈得更宽,做得更深!同时,百度爱采购也将继续携手更多优质商家,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在2024年实现开年抢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