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将再携手“新青年”,以音乐为纽带与年轻人保持长效的互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1:30

3月11日下午,2024新青年音乐节战略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科龙空调作为“新青年”的老朋友,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感受了2024新青年音乐节的新方向和新变化。

新的一年,“新青年”规划走出山东,布局省外,辐射全国,探索海外,进一步拓展IP影响力。将会在音乐节的软件和硬件上持续提升和创新,延续双舞台设计、提升现场视听体验、提供女性暖心服务、规划特殊人群关爱区域等……给乐迷带来更好的现场观演体验。

音乐节作为年轻人的打卡地,一直都是各大社交平台的热点话题。在层出不穷的音乐节中选择与“新青年”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因为“新青年”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历经10年时间打造的音乐节重磅IP,在全国范围内有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新青年音乐节代表的新青年,有态度,有力量,也与科龙空调的品牌价值主张非常契合。

从22年至今,立足于年轻化转型的科龙空调携手新青年音乐节共同走进了潍坊、聊城等城市,通过设置创意互动打卡区、送清凉沉浸式产品体验区等深度融入音乐节场景,用更互动、更有趣、更种草的形式自然而然的与年轻圈层玩在一起,不仅为品牌与用户建立了有价值的情感联系,利用新青年音乐节IP的长效影响力,也帮助科龙空调强化了品牌认知,实现了“以品带效”的可能性。根据2023年益普索调研显示,科龙空调连续2年借助新青年音乐节,以山东省内主办城市为圆心,向京津冀及江苏等周边区域辐射,带动北部、中西部区域与22-30岁年轻人群的品牌认知增长。

为了进一步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圈,以音乐为纽带与年轻人保持长效的互动,今年科龙空调将继续与新青年音乐节梦幻联动,与“新青年”们一起寻求更加丰富多元、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作为2024欧洲杯官方指定空调,科龙将融合欧洲杯和音乐节输出文体双路IP打法,把欧洲杯主题活动落地音乐节现场,让音乐和足球在夏天点燃年轻人的热情,用专业、高效的产品性能,给用户带来不等待的即刻舒适体验。同时,科龙空调还将继续与京东平台合作,加速声量向科龙空调京东店铺的流量转化,为产品销售赋能。

可以预见的是,文体营销依旧是品牌赋能的角力场,加之欧洲杯、奥运会等国际赛事的开幕,2024年必定会是音乐与体育营销大年。科龙空调将以欧洲杯和新青年音乐节为双重契机,打通品牌全渠道资源,有机结合公关宣传、数字营销与产品促销,高质量激活赞助资源价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