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光混动轿车亮相广州车展,预售价9.3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3-11-17 10:04

【智快网】11月17日消息,今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五菱星光混动轿车隆重亮相,同时也揭晓了其令人瞩目的预售价格,起售价为9.38万元。

这款引人注目的车型分为两个版本,其中,五菱星光70标准版的预售价为9.38万元,而150进阶版则为10.98万元。

根据了解,五菱星光秉承“星翼美学”设计理念,配备了展翼式前格栅、星彩灯组、全LED自动大灯以及星环尾灯等独特设计。车辆的侧面呈现短前短长后悬比例,展现出俯冲姿态和溜背造型。

在空间设计方面,五菱星光的轴距达到28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60mm、1515mm,而溜背设计则为C柱后端创造了更多的后排头部空间。

据智快网了解,五菱星光搭载了五菱灵犀混动系统和6‰滚阻静音轮胎,同时在全新的新能源架构上进行整车轻量化优化,风阻系数仅为0.228cd。WLTC标准下的综合油耗表现优异,仅为每百公里3.98升,而NEDC标准油耗更低至每百公里3.7升。

五菱灵犀混动系统采用1.5L混动发动机平台,最高热效率达到43.2%,利用鱼肚形进气道和MASKING设计提高燃烧速率,并搭配高能点火线圈以提高点火能量。

而五菱的“神炼电池”则展现出出色的性能,能量密度超过165Wh/kg,峰值功率更是超过300kW,充放电效率高达96%以上。这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使得五菱星光混动轿车在汽车展览会上成为一大亮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