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潮!张雪峰公司“雪峰甄选”或涉趋势变革

   发布时间:2023-12-18 18:29

【智快网】12月18日消息,最新数据显示,苏州峰学蔚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由张雪峰(张子彪)持股75%。新的经营范围涵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等多个领域。

苏州峰学蔚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股东包括张雪峰(张子彪)、康立、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学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雪峰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第一大股东和高管。

据智快网了解,此前公司已成功注册多个“雪峰甄选”商标,涵盖教育娱乐和广告销售等领域。此外,还注册了其他商标,包括“峰学未来”、“张雪羔”、“雪峰老师烤肉”、“雪峰老师的家”等,其中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

对于“雪峰甄选”,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张雪峰老师将利用个人IP进行直播带货。然而,也有网友认为,考虑到当前存在恶意抢注商标的情况,这一举措可能仅是出于商标保护的考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以直播为代表的KOL带货模式成为电商平台、内容平台的新增长动力。然而,也有观点认为,直播带货的红利或已过去,对于“雪峰甄选”而言或许未能抓住最佳时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