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更新KB5032190麻烦不断:用户发现任务栏图标消失Bug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1

【智快网】11月20日消息,最新的微软Win11更新KB5032190带来了一系列问题,用户纷纷反映任务栏图标消失、虚拟桌面动画变慢等多种困扰,甚至可能导致系统陷入无限循环更新状态。

尽管KB5032190修复了多个Bug,包括解决了第三方壁纸应用导致黑色背景的问题,并为OEM添加了新选项以支持硬件动态灯效的定制,但也引发了一些新的问题。一些用户在安装更新后遇到困扰,其中一部分用户表示无法成功安装更新,或者陷入无尽的循环状态。另一部分用户则反映任务栏出现问题,其中的图标突然消失。

任务栏图标消失的问题实际上在之前的Moment 4可选更新中已经出现,而现在似乎已经进入了本月的强制累积更新。尽管微软已在Canary渠道中修复了这个问题,但其他分支的更新时间表仍不明确,导致很多用户感到不满。

一些用户还碰到了奇怪的问题,如任务栏图标为空或索引错误。点击Microsoft Word图标却打开了Microsoft Edge,点击OneNote却打开了Word。尽管有用户表示每30分钟重启一次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缓解问题,但这种操作需要不断重复,引发了用户的不满,有人抱怨称“这只会降低我的工作效率”。

除了任务栏问题外,还有用户反映在更新到Windows 11 KB5032190后,虚拟桌面动画出现卡顿或闪烁。一些用户在切换虚拟桌面时发现过渡动画极其缓慢,还有视觉撕裂和壁纸错位的问题。

此外,一些用户报告称他们的Windows 11在安装KB5032190时陷入了无限启动循环状态。系统安装进度到达某个百分比时会反复重启,Windows不断重复更新和还原的过程。这一问题在不同版本的Windows 11中都有所体现,包括企业版和专业版,而在某些情况下用户甚至无法查看更新失败的历史记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