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到底防在哪儿,AGM G1Pro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2-03-17 12:08

近年来,随着手机行业“内卷”加剧,手机防护也成为了厂商营销产品的时候一项重要的卖点。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了一些专有名词,比如说IP68、康宁玻璃等等防护工艺,从堆料层面来看,手机的防护能力似乎也越来越强。

那么,也有用户会问,满足同样防护标准和用料的普通手机和专业的三防手机有什么样的区别呢?我们以最新款的AGM G1 pro大灯版这款产品来聊聊。

首先,日常使用手机的时候,我们最担忧的还是两方面问题——进水和碎屏,这两个是最常见的。

现在大部分的期间机型都能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当时iPhone12的防水广告也引起了不少的用户关注。大部分厂商也只是宣传生活防水,不同的是G1 pro这款专业的三防手机强调的是浸泡防水,很重要的一点是G1 pro配备了防水塞,适应户外的复杂环境,你有时候不只是要防水更要防住水里的泥沙。另外,从服务上面来讲,AGM也是第一个宣称进水也保修的厂商,服务上也做到了防水,双重保障。

另一方面,对于手机来说,防摔是一个整体的概念,除了屏幕这种易碎硬件的用料之外,整机的机身材质和结构都会很大程度影响到手机的防摔性能,还是以G1 这款手机为例,机身材质为复合材料,没有使用陶瓷玻璃等易碎物料。另一方面,官方参数显示G1的最厚的地方达到了2.5cm以上,基本上顶上了两部iPhone13的厚度了,做这么厚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G1内部的合金支架结构厚度比常规手机要厚,内部各个关键硬件部位也有单独支架进行保护,这些使得G1这部三防手机整体防护性能比普通的手机强悍的多,同时在服务上,G1 Pro出厂也是送碎屏险的,碎屏也是免费换的,防摔方面也是双重保障。

当然,相对于普通旗舰AGM G1 Pro的性能可能没有那么强,但是它也有一些独一无二的功能,热成像、夜视以及强光手电筒都是G1 Pro的特色功能。可能大部分用户都保留着三防手机就是工业领域用的刻板印象,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小众用户对三防机情有独钟,那么你会考虑用一款三防手机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