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艺术与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14:09

近日,唯一艺术与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深度链接的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在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领域共创共赢!

388641036e99605a98e2f193e7a2b21(1).png

双方约定,在合作期限内,双方均可授权对方使用己方的品牌、平台以及相关企业宣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组织、参与对方各项活动并展开相关宣传等。双方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产业双向赋能。唯一艺术将为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提供其线上数字艺术商店的建立及运营所需要的技术支持,共同推动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线上数字艺术品的推广及运营。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在旗下所策划举办的会展和活动项目以及整体业务规划升级中,优先考虑唯一艺术的线下共同参与及线上数字板块的合作。

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对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响应,积极践行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唯一艺术作为一家数字艺术电商平台,立足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精耕数字艺术产业 ;致力于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中国的数字艺术产业做实做强,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2021年9月,唯一艺术收获国有资本的投资,同时获得了多项现有政策下的合规经营资质。目前,从经营资质、合规性、用户规模、作品数量上已成为国内数字艺术电商平台中的有品牌影响力的平台。

唯一艺术认为,新消费的未来,场景上是线上线下的融合;产品上是个性化设计和审美的提升。在场景的融合上,唯一艺术在持续做好线上平台优化的同时,也进行了线下展会的探索。2021年 12月,展馆面积逾1000平方的“元宇宙新生活数字艺术展"在上海广场C位出道,线下数字艺术品商店同步开启,引发海内外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和审美的提升层面,唯一艺术通过赋能实业来参与。今年3月,唯一艺术携数十个版权艺术画作,联动产业资源,推出的一批联名T恤,在天猫平台上架后秒售罄,成为数字艺术赋能实业的一座里程碑。3月22日,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唯一艺术分院揭牌成立。唯一艺术在数字艺术赋能工业设计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是由杭州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国有控股文化会展类企业,植根于杭州城市文化资源且具有文化创意类展会的市场资源优势,主要参与策划、承办、执行各种大型会展活动及政府主导的各类重要文化项目,并代理、创办、运营顶级IP,是一个在长三角地区具有竞争优势、在长三角以外其他城市具有影响力的集文化品牌开发、形象推广、场地运营、产业升级于一体的文化综合服务运营商。目前正在运作的有杭州文博会、杭州国际工艺周等知名展会。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意味着唯一艺术在赋能实业及线下运营方面将会进一步发力,通过与实体经济体建立更加广泛、深度的链接,将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落到实处,助力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品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