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宝机器人 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04-29 14:36

每一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生日以及一些有意义的节日,父母都会挑选一份有意义的礼物送给孩子。礼物承载着父母对孩子满满的爱意和期许,也担当着陪伴孩子成长的“重任”。

给孩子的礼物究竟应该怎么选

可面对琳琅满目的礼物,家长们又该怎么选呢?玩具无疑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家长们的首选。然而不管多么贵重、新奇的玩具,孩子也只能对它保持“三分钟热度”,之后便束之高阁或置之不理。

对于家长们来说,礼物不只是物品,更是教育孩子、帮助孩子成长的一种辅助手段,因此在礼物的选择上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既要可以增加孩子的创造性,还要能够增进亲子关系 ,又要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这才是家长们心仪的礼物。

可立宝机器人成为心仪之选

在礼物选择标准升级的背景下,可立宝机器人凭借多重优势成为了不少家长的心仪之选。“之前给孩子的礼物都是玩具或者衣服之类的,今年送了可立宝机器人,新奇、智能,关键还能开发智力,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孩子喜欢,家长开心。”“在有了可立宝机器人之后,其他的玩具都黯然失色了,孩子说太好玩儿了!”“今年送给孩子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就选定可立宝机器人了,一套机器人既是玩具,又能编程,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实在是太好了!”不仅是家长们对可立宝机器人赞誉有加,孩子们对可立宝机器人也是爱不释手。

操作简单、陪伴、娱乐、教育、官方APP、筑造成就感等一大波优势也让可立宝机器人成为了孩子们知心“好友”,成为孩子益智成长的好伙伴。

可立宝机器人成为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的礼物

后疫情时代,孩子沉迷于电子设备让家长们头痛不已。而可立宝机器人作为更有兴趣更健康更有教育意义的陪伴成为了手机或是Pad的“替代者”。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可立宝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而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世界。孩子们可以将可立宝机器人不同组件模块拼接在一起,根据自己的创意搭建出各种不同的机器人,工具、游戏、竞技、萌宠、遥控……等等,只要是孩子能够想到的,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动手操作来实现。而且正在拼接操作过程中,无需接线,无需螺丝刀,更为安全、便捷。

对于孩子们来讲,普通玩具在玩过一次或几次之后便失去兴趣,不再喜欢,而可立宝机器人则是提供了一个充满创意的平台,这里不仅有炫酷机器人,还有无数奇思妙想的灵感,“千变万化”的可立宝机器人和社区不断产出的新玩法,能够让孩子们一直保持兴趣与新鲜感。也就是说一套可立宝机器人相当于很多个其他玩具,这让家长们“一劳永逸”的同时,也让孩子百玩不厌。可立宝机器人也因此成为孩子们益智成长的好伙伴,成为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的礼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