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温暖助残,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7

为了继续帮助四川的残疾人福利事业,湖北运鸿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了运鸿残疾人救助基金。首期启动资金500万元,主要用于助残,旨在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据悉,首批捐赠资金500万元主要用于凉山、阿坝、甘孜等地残疾人普及假肢安装和辅助器具发放,以及四川省残疾人服务外包就业(培训)基地等残疾人社会组织以财政补贴帮助残疾人增加就业、创业和发展收入,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主题演出。

据了解,“运鸿助残基金”首批500万元资助项目,是为了宣传助残助残模式,弘扬和倡导助残扶贫的良好风尚,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脱贫走向健康。其中基金资助的残疾人普及假肢矫形器捐赠项目是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的要求,努力促进残疾人康复,助力小康。帮助残疾人发展和增加收入的项目,是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致富的项目。“励志自强,脱贫致富”文化扶贫主题展演项目,就是要传递力量,传递温暖,传播希望,激发贫困残疾人自强脱贫的内生动力,为贫困残疾人提供精神食粮。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6家残疾人社会组织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表示,下一步,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依法依规实施残疾人公益项目,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力求将资金用在残疾人最需要的地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