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借助数字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激发自身活力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6

自成立以来,运鸿集团一直积极创新,坚持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进行企业改革和升级,以满足新时期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并积极推动其他小企业的发展,取得协调进步。由运鸿集团旗下京迈(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导的大平台+大数据+大应用数字海洋蓝色生态——“运鸿云”已初步形成,据称有20000个计算节点和13000 TB的数据存储。

京迈(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武汉武钢大数据产业园开展了深度合作。武钢大数据产业园IDC中心机房按照国际正常运行时间Tier4标准和国内GB50174A级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采用BIM、建筑节能、虚拟化技术,满足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要求,符合运鸿集团的发展理念。依托武钢大数据产业园IDC中心机房,依托虚拟化、海量数据分布式存储管理、云计算平台管理等技术,分阶段建设,统一管理“运鸿云”平台。第一阶段已正式启动,基本满足运鸿集团数字化转型初期的要求。从企业上线、线上运营、数字化效率提升三个方面,运鸿集团将加速数字化进程。

据了解,“运鸿云”将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完工,计划总投资8亿元。二、三期建设将逐步拓展数字海洋生态蓝图,满足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多元化、在线化、数字化的需求。如今,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以及机构提升自身效率与活力的必经之路,“运鸿云”将运鸿集团助力踏上新的发展之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