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让产品设计合作更顺畅

   发布时间:2023-04-04 14:36

设计师们在产品增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是产品增长的基石。然而,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也会被困在孤岛中,无法发挥全部能力。因此,协作是设计师们摆脱孤岛的关键。

一、协作的力量

协作设计项目中,使整个团队围绕共同的愿景或目标团结一致。团队成员努力解决设计问题,并按时将产品交付给客户时可以相互支持。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知道,埋头苦干是低效的,全新的视角才是创新的源泉。其他部门的同事分享的观点可能并不完善,但也有机会能够触发设计师头脑中的灵光一现,从而得出解决方案。最终,这将有利于整体用户体验的提升。

二、设计协作流程

团队一起解决的问题比自己解决这些问题要容易得多。从设计目标开始,开发人员可以帮助削减技术上合适的解决方案,市场营销人员助力理解整体品牌战略。定期接受评论也有助于设计师吸收和实施团队成员的批评意见。敏捷设计方法是设计师与其他产品人员一起工作的形式,包括工程师、营销人员、内容创建者等。开放的交流是敏捷设计的最大好处。 过去,我们的工具是以个性化和孤立的设计方法为基础,甚至连“设计交接”这个词都体现了这种方法,意味着设计师的工作几乎完成了。合作是为了承担责任,而不是推卸责任。现在,蓝湖的出现助力团队解决之前的孤岛问题。

设计师连接了产品经理和研发工程师,在蓝湖上,产品设计过程的每个阶段大家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这意味着更多的包容性,更好的沟通,以及提高参与其中的每个人的生产率。设计图、PRD和代码,在蓝湖上水乳交融。 总之,协作是设计师们摆脱孤岛的关键,而蓝湖则是协作的利器。设计师们应该拥抱协作,与团队成员分享设计的过程,从而获得更多的灵感和进步的路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