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南非能源转型!星恒低压户储产品系列亮相2023南非国际太阳能展

   发布时间:2023-05-05 16:46

4月26日,2023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览会(The Solar Show Africa 2023)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完美收官。作为全球储能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商,星恒电源携其堆叠/壁挂两用低压户储解决方案,XH-RE48100R、RE-L-(5-31)-X01等全系列家庭储能产品惊艳亮相,向来自全球的参展者展现了星恒最新的储能技术发展路径与高品质的产品矩阵,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参观者驻足咨询。

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5届,是非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电池展会,向全世界提供一个了解国际电池市场新动态,开拓非洲市场的重要平台。

以安全、可靠、便捷的储能解决方案

满足非洲储能产业的高增长与新期待

南非的储能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一方面,南非电力供应不稳定,停电、限电时有发生,能源转型迫在眉睫;另一方面,则是不断增加的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需求。近年来,南非政府陆续出台可再生能源税收激励等政策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并提出了2025年实现碳达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减排承诺。

星恒电源在展会中展出了XH-RE48100R、RE-L-(5-31)-X01等低压家庭储能系列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便捷的储能解决方案,还将赋能南非市场加速能源转型。

该系列产品采用一体式模块化可堆叠设计,支持落地式和挂壁式安装,易于安装、扩容并节省安装空间;安全可靠且循环寿命长,电芯循环可达6000次,设计使用寿命超15年以上;并具备超高安全性,广泛的工作温度保障–20°C 至55°C之间都可保证稳定放电,适用于室内外多种应用环境。此外,强大的带载能力支持各类大型家用电器,可实现无缝并离网切换,无惧断电,时刻保障电力稳定,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

凭借丰富的业务经验和专业可靠的产品,星恒站台深深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纷纷和星恒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钠离子电池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星恒开拓钠电多元应用场景

本次展会,星恒第一代钠离子电池也惊艳亮相展台,以行业领先的钠电技术成果引得参展者好奇的目光,俘获大家的驻足交流。

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撑,星恒钠离子电池具备了“性能可靠、超级能跑”独家特性,超长寿命、超快充电、超远续航、超准显示、超级安全、超高性价比等优势,应用前景广阔,备受国内各大厂商期待。

目前,以电动轻型车为应用突破口,星恒将不断推动钠离子电池在电动汽车、储能等更多元领域的运用,正式开启钠电产业元年。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星恒将持续优化与升级多元化的储能方案,实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全方位提升,不断为全球客户创造持续价值,加速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升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