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GPT:可基于玩家输入的文本信息,自动生成《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关卡

   发布时间:2023-02-16 11:25

2 月 16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Slash Gear 报道,MarioGPT 在接收到用户输入的一些文本,并基于玩家的可行通关路径,来生成玩家希望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主题游戏关卡。

MarioGPT 经过《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和《超级马里奥兄弟 2》(Super Mario Bros: The Lost Levels)两款游戏的训练之后,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来设置关卡。

借助 MarioGPT 等工具,小型独立开发者可以将他们的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工具还可以总体上加快游戏生成速度。

MarioGPT 的创建者还发布了一篇关于其创建和功能的深入论文,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跳转阅读。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