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领域迎新突破 奇富科技大型AIGC模型领航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7 16:48

【智快网】2月27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像计算(AIGC)技术的持续热门,科技企业纷纷探索其在实际应用中的潜力。其中,“营销”领域因与AIGC结合后能迅速展现实际效果,已成为各大企业研究的焦点。

奇富科技增长产品部高级总监戴会杰在接受智快网采访时指出,大型AIGC模型的引入可能为当前面临流量、效果和成本挑战的营销活动提供新的解决策略。他认为,营销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涵盖从内容创作、质量检测到投放效果评估的各个环节,而如今的大型AIGC模型已经能够深度参与到这一流程的每一个环节。

戴会杰进一步解释说,单独投放一个营销素材很难成为爆款,但如果同时投放大量多样化的素材,爆款的概率将显著提升。这正是大型AIGC模型通过大幅提升内容生产能力来保证营销效果的基本原理。

他提到,生成式AI技术带来了营销内容生产力的巨大飞跃。以前,一个设计师可能一天只能制作出有限数量的图片,但现在,借助奇富科技的大型AIGC模型,可以轻松生成上千张高质量的图片。据智快网了解,在奇富科技的实际应用中,已有超过七成的图片素材是由AIGC模型生成的。

此外,在视频内容制作方面,大型AIGC模型也显示出其巨大价值。由于创意需求的快速增长和制作成本的限制,传统视频制作方式往往难以满足大规模、高频次的需求。而奇富科技的大型AIGC模型可以根据已有视频进行风格迁移、背景替换等操作,从而快速生成大量新的视频素材。

戴会杰透露,自引入大型AIGC模型以来,奇富科技的客户触达规模已经提升了超过两成。目前,奇富科技在营销领域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自动化+AIGC闭环能力,能够高效地进行内容生产、质量检测和效果评估。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告质量,奇富科技的大型AIGC模型还采用了多维度素材评级方法。该方法利用历史数据、用户互动情况等多种信息来评估素材的质量,并自动过滤掉低质量的素材。通过这种双重筛选机制,奇富科技成功地提升了其整体广告的质量。

戴会杰强调说:“我们在营销领域对大型AIGC模型的探索始终聚焦于解决具体问题。我们不仅仅追求技术上的突破,更注重结合行业特性来探索成本效益最优的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