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来:波士顿动力的机器狗成功集成ChatGPT

   发布时间:2023-04-27 12:11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工程师Santiago宣布,在波士顿动力的Spot机械狗中,成功集成了ChatGPT。集成了ChatGPT的Spot能够回答电池电量水平、检查次数等问题,并能给出上一次任务的详细信息。此外,它还可以用点头或者摇头的方式来回应用户的提问,看起来更像真实的动物了。

人工智能“走出”电脑!Spot机械狗成功集成ChatGPT

对于人工智能整合至机器人中的可行性,这次初步验证为AI“走出”电脑迈出了一步。虽然目前集成ChatGPT并未让Spot产生什么革命性的进化,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方向,有望让机器人更加智能化,更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和任务。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一路线发展,或许我们将能够见到如科幻电影一般,听从人类指示,服务人类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诞生。将人工智能整合至机器人中,有望让机器人更加智能化,更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和任务。这将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和便利。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技术应用和产品问世,也期待着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改变和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