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 加入三星、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6:22 作者:汪淼

5 月 16 日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小米在 2022 年 Q1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 5 亿,加入了三星和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Counterpoint 表示,2021 年对小米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的全球扩张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印度、欧洲等地区。2022 年 Q1,小米在这些地区跻身前三大手机品牌厂商之列。

▼ 图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e1d3167e-5936-431c-a813-83bf977fe018

据了解,小米在 2021 年 11 月 23 日宣布,MIUI 全球月活用户突破 5 亿。

2021 年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达 1.9 亿台,同比增长 30.0%。

在高端市场方面,2021 年,小米在中国大陆地区定价在人民币 3000 元或以上及境外定价在 300 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 2400 万台,较 2020 全年翻倍增长。其中,境外定价在 300 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 160%。

Counterpoint 表示,小米已成功进入全球大部分地区市场,并将其品牌形象从提供低价位手机的市场搅局者升级为在高端市场扩张的成熟手机品牌厂商。然而,小米需要采取创新手段来将其海外产品的流量变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