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仍在招人 每月新招聘500-600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14:01 作者:海蓝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初多家外媒在报道中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在6月2日已向公司高管发送了题为“暂停全球招聘”的邮件,表示将裁减约10%的员工,并暂停全球招聘。而随后在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马斯克披露了裁员的更多细节,表示特斯拉受薪员工将裁减约10%,裁员不适用任何实际生产汽车、电池组或安装太阳能产品的员工,还会增加小时工的数量。

而从特斯拉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的裁员计划的确未涉及一线的生产员工,需要大量电动汽车生产人员的超级工厂,尤其是新投产的超级工厂,还在大量招聘员工。

3月22日举行了开业典礼的柏林超级工厂,就是特斯拉今年新投产的超级工厂之一,他们的这一工厂,就仍在大量招聘。

tesiladeguochaojigongchangy_500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线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仍在大量招聘,是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的经济部长Jörg Steinbach,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透露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超级工厂已有4100-4500名员工,仍在以每月500-600人的速度招聘新员工。

Jörg Steinbach还透露,其他区域的汽车制造商,已意识到生产电动汽车所需要的员工,将少于他们此前生产燃油汽车,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便利,他们正尝试将其他汽车制造商不需要的员工,带到勃兰登堡州。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特斯拉正在同德国的招聘机构合作,招聘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再需要的员工。

今年投产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还处在产能提升过程中,因而他们对一线的生产员工,就还有很大的需求,每月招聘500-600人,也并不意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